中心要闻

早期胃癌唐山协作中心启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03 14:41:44


 

 

    

 

20160130日唐山地区早期胃癌筛查研究协同网络协作中心授牌仪式在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唐山1.jpg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李建民院长致词:“早期胃癌筛查项目落户唐山、落户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并要求本院相关科室全力配合项目的顺利实施。

 

 

   

唐山2.jpg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兆申教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李建民院长、唐山市人民医院李春霞副院长分别致词。会议由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陈乃耀副院长主持。

 

唐山3.jpg

 

 

  

李兆申教授亲自为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唐山市工人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唐山慈铭体检四家协作中心授牌。标志着早期胃癌筛查项目正式落户唐山。

 

唐山4.jpg

 

 

  李兆申教授为唐山消化领域的专家及同仁们授课:“如何发现更多的早癌”。通过授课使大家了解到利用“血清胃功能检测技术”可以发现更多的早期胃癌。

 

唐山5.jpg

 

 

 

李兆申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抽取2ml的血液就能“发现”胃黏膜病变风险,此检查微创、安全、经济、便捷,适用于大面积的人群普查,对于提高早期胃癌的诊治率很有意义。

 

唐山6.jpg

 

 

 

中华医学会唐山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司雁菱教授表示,这次国家消化病临床研究中心将早期胃癌筛查协作中心落户唐山,是对唐山市医疗机构的充分肯定。

 

唐山7.jpg

 

唐山8.jpg

 

 

 

图为唐山地区消化领域的专家、同仁们正在认真听课。

 

 

 

 

 

 

 

上一篇如何用内镜发现更多的早期胃癌

下一篇CDX2低表达结肠癌需辅助化疗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168号 邮编:200433   电话:021-31161236

版权:消化系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 沪ICP备15036235号-4